ニンジーン Loves you yeah!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我第一次去KTV(鄉巴佬)


星期日XD

很謝謝大家--1
靠我打字沒有MSN圖示活不下去啦(大噴)

可惡沒做功課下次我要點一大堆周瑜民的歌不會讓你們卡的:@:@(有病)


夜:更生人是台灣人嗎?


感謝鬼作的經驗分享XDDDDDDDD(大爆笑)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個櫃檯下的高中生跟住隔壁的上班族啊鼻血0(殺毀)
中○不○繼續○(幹)



大由櫻櫻夜阿羽小聖還有沒辦法來的喵ㄟ米米下次還要一起去唱歌喔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PF9



待補(靠北)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我正在死命的補日記

10/10
阿羽生日快樂!!!!!

這天梗實在太多我又想引用小聖日記(靠)

阿羽生日快樂!!!XDDDDDDDDDDDDDDDDDDDD
相片0089
大家的手XDDDDDD
阿羽順時鐘櫻櫻、由依、我、米米、喵ㄟ、塔奇、郡郡、小聖、夜

相片0090
口爆照XDDDDDDDDD

相片0091
有點看不太清楚不過牌子上是生日快樂wwww


和大家一起吃小紅莓很開心
ending是塔奇鬥雞眼(靠)
相片0092


我企圖以照片充日記(艮)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暢秋再不補就不會寫了所以(ry


所以我要條列式(幹)


9/26(五)
台北雨下個屁啊
統聯上鳳凰會的中二病(幹)
比上次好了上次11點上車這次11點到阿羽家
東弄弄西弄弄又好晚睡



9/27(六)
台中天氣晴朗好個秋(爆)
VOCALOID第一天謝謝大家
小聖坦和米米沒有三位一體到好可惜
我又跌倒了謝謝大家(?)不過還好沒有傷口
謝謝阿魯斗塔奇扶我走路(靠)
炸的我又不小心買太多140都聚寶盆了
台中時間還是過的好慢
颱風天聊政治(?)
大家打電話回家關心台北
全體忙線中請稍後再撥(靠)
我偷ㄆ的(靠)
夜起順時鐘梓官米米郡郡塔奇小析XD
不是我要說夜動作超好笑



9/28(日)
台中也逃不過颱風
金色神經病們家裡拍
感謝郡郡和小析幫我們買甜不辣T___T
我覺得中間好像有點鬼打牆的失憶(?)
大概是因為睡了午覺(靠北)
晚餐阿賣謝謝阿羽郡郡小析/////
薯條這次比上次在米米家還要囂張了
是有沒有那麼囂張


快看這驚人的盒子
據#35498;有12包
剛剛無聊數了一下好像是14包(爆)

又忍不住跑去7-11買酒了好好喝
半夜清涼泳裝秀和視訊美眉陪我們度過漫漫長夜(靠北)



9/29(一)
囂張的颱風假
大家都睡到12點
我記得10點多我和塔奇互看一眼之後我又睡著(艮)
和喵ㄟ還有噗噗會合後起程回台北(納粹手勢)<-沒意義
郡郡一個人回台南小心(地球no.5揮手)
小擦擦和獵奇還有凱西真是笑死我
統聯這次是人面企鵝(艮)
台北時間又過好快



很開心謝謝阿羽謝謝由依謝謝夜謝謝櫻櫻謝謝小聖謝謝米米謝謝塔奇謝謝梓官謝謝郡郡謝謝小析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下次還要一起合宿:$:$
我有房間了快來吧(擠不下)


我覺得一直在講吃的
有漏打的請告訴我(很多)
有幾項過了一個月之後就會自己忘記在打啥



以上(是想表達什麼)
上完10堂課現在半夜我有點語無倫次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