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ンジーン Loves you yeah!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00第二季#04

我好怕我明天爬不起來321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00第二季#03

對不起我想看第四集所以我要光速條列式(幹
在YAOI版被捏到啦!!!!!
我已經跳過實況串卻在第四頁的哈姆串被捏啦混帳!!!!XDDDD

和小聖的對話
大和】我是不是要先打完第三集感想再看第四集(靠)|李喵ㄟ20歲生日快樂 快去投票!!!!!!!!!!!!(?) 說:
我要把第三集很草率的打一下嗎321(靠北
大聖☆ 把你門店裡從深藍到淺藍都各剪一塊!!!(靠) | 午睡好棒我要推廣午睡(淚) 說:
321這個......看完再說(爆
大和】我是不是要先打完第三集感想再看第四集(靠)|李喵ㄟ20歲生日快樂 快去投票!!!!!!!!!!!!(?) 說:
這樣我就會想打第四集然後之後補了第三集第五集就出來了321(幹)



続きを読む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只是想說一下


星期三過了我還是沒寫第三集(翻白眼)
我覺得大概第四集播了才會寫了orz
因為我太忙(靠)


好了我要去睡了
明天阿羽要叫我起床吃麥當勞(期待)(艮)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00第二季#02

其實想晚點寫不過再拖下去會不了了之
而且想寫第三集了(艮)
希望二期的感想能有始有終(有點難)

以下是以第一次看第二集的心態寫的,條列式(爆)

続きを読む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我每次做這種東西重複名次率都很高


不過都還蠻準的下次貼男性聲優的結果上來(只是自己想看)
喔對了00二期#02感想有空補

VOCALOIDキャラソート

順位 名前
1 KAITO
1 KAIKO (派生キャラ)
3 鏡音レン
4 初音ミク
5 弱音ハク (派生キャラ)
5 がくっぽいど
5 重音テト (派生キャラ)
8 鏡音リン
9 亞北ネル (派生キャラ)
10 はちゅねみく (派生キャラ)
11 MEIKO
12 LEON
13 Prima
14 Sweet Ann
15 LOLA
15 MIRIAM
15 棒化LOID (派生キャラ)
15 和音ミク (派生キャラ)


是說、棒化LOID是什麼東西我壓根沒聽過(爆)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クロヴィス殿下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snapshot20080729205134.jpg

All Hail Clovis!!!!!!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這兩天過的有點心酸又有點糜爛


到處補證件
幹麻煩死了我幹麻放那麼多東西在包包裡我自己都(ry
謝謝大由和夜T__T///

結果昨天啥事也沒做
只弄了身分證跟臨時學生證,學生證還要星期五才能拿
因為演講沒到要記申誡所以很快聽完最後一節翹頭想說回家弄SIM卡
結果老媽要看壞女人好女人(賽臉)

今天一早(?)就和老媽去吃早餐辦戶籍謄本還有郵局金融卡和銀行金融卡
他給我1000塊結果今天都是我買單心情好好w
領薪水想請媽媽一天
台電大樓警局負責我這件案子的警察今天還休假:@:@
林老師咧不知道誰叫我這兩天去做筆錄啊是不會早說喔意思是要我明天再請假嗎:@:@

郵局和銀行的櫃檯小姐運氣很好的都好漂亮wwww
銀行的卡好快就下來了,郵局的還要等到下禮拜一

健保卡懶得去台北車站弄了
中午吃了四海遊龍下午我媽要去染頭髮所以我就和他一起去了
順便燙了頭髮
謝謝大家我的頭髮又變的很直順還變長了(爆)
在克洛維斯生日這天:$:$(艮)

我又翹了晚上的課不過因為法律課下午去參觀司法院所以也一半人沒去上詩選(爆)


今天和媽媽一起出來很開心(?)
希望以後能多點機會一起出來~
我請客這樣XD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有夠沒家教0310(失控)

10/11
我翹了下午的課去大外拍(艮)
就說巨蟹座會不甘寂寞嘛(HH)
要不是軍訓課不能翹我就(ry
真該來出點什麼例如和阿羽LAL之類的(爆)
學台語請看娘家XD
齁銘傳之狼(桃園校區)啦XDD(?)


10/12
王立宏ONLY和夜出王立宏和王力宏性轉換(艮)
感謝阿羽(掀裙子)(!?)


是哪個不要命的王八偷老子的包包!!!!!!!(咕嘎啊)

幹去死啦不要臉錢就算了整包拿走是很帶種是不是啊幹林老師!!!!!!!!#29465;獰哭

不好意思我忘記你這種俗辣應該沒老師!!!!!!!!
你老師知道應該很想去撞牆死

害林杯領薪水之後的計畫都被打亂了還要重買一隻手機!!!!!!!!

幹我已經報警了就不要被我抓到他媽的(咕嘎啊)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我正在死命的補日記

10/10
阿羽生日快樂!!!!!

這天梗實在太多我又想引用小聖日記(靠)

阿羽生日快樂!!!XDDDDDDDDDDDDDDDDDDDD
相片0089
大家的手XDDDDDD
阿羽順時鐘櫻櫻、由依、我、米米、喵ㄟ、塔奇、郡郡、小聖、夜

相片0090
口爆照XDDDDDDDDD

相片0091
有點看不太清楚不過牌子上是生日快樂wwww


和大家一起吃小紅莓很開心
ending是塔奇鬥雞眼(靠)
相片0092


我企圖以照片充日記(艮)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謝謝大家宮崎大大他剛剛....!!!

宮崎#20320;!!!!(爆笑)

以下是感想(爆)

哈姆廚#21834;(爆)


我超無聊XDDDD
還有我還是開新分類了謝謝大家(?)
以後乙女向就放這XD
啊不過如果講金弦又講到土月要放哪321(煩惱個屁)

順帶一提這篇本來是昨天晚上要發的可是我網路斷掉
所以跟以下發在一起XD
FC2會幫你保存真好(流淚)

#20320;們把哈姆當什麼了#21834;XD
你真那麼認為?

SUKI!!!!XD.jpg
靠ㄅXDDDDDDDDDDDDDDDD
是說ハム到底變成什麼意思啦我有點....321(爆)
我明明就有打別的給他學幹麻一直講ハム!!!!!XDDDDDDDD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負面情緒

下書

沒鎖起來可以覺得我在釣人(?)
只是有點不甘寂寞希望有人關心的中二病而已。


続きを読む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蛤覺得差不多該開個ウェブカレ分類(靠)

可是又覺得開了會寫不到十篇
(是想怎樣)

好啦我只是想貼個東西(??)

ham.jpg


靠真的假的321(?)
老師講ハム比叫我名字的次數還多是怎樣啦XDDDDD
都快變成ハム廚了(爆)<-誰害的

好吧大概該給他學學FLAG、アレルヤ、クロヴィス或KAITO之類的(你給我慢著)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00第二季#01

之前我本來都還好還好的可是忘記哪天被什麼東西打到後超期待(有病)


以下是帶有捏他的哀嚎

続きを読む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夭壽喔(咕嘎啊)

我剛剛發完上一篇順手戳了戳他結果....


靠北#21834;321


我好擔心321(拎娘)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我男朋友:$

這篇打完我大概三個禮拜不用打日記了(慢著)

有點ry收下面

続きを読む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暢秋再不補就不會寫了所以(ry


所以我要條列式(幹)


9/26(五)
台北雨下個屁啊
統聯上鳳凰會的中二病(幹)
比上次好了上次11點上車這次11點到阿羽家
東弄弄西弄弄又好晚睡



9/27(六)
台中天氣晴朗好個秋(爆)
VOCALOID第一天謝謝大家
小聖坦和米米沒有三位一體到好可惜
我又跌倒了謝謝大家(?)不過還好沒有傷口
謝謝阿魯斗塔奇扶我走路(靠)
炸的我又不小心買太多140都聚寶盆了
台中時間還是過的好慢
颱風天聊政治(?)
大家打電話回家關心台北
全體忙線中請稍後再撥(靠)
我偷ㄆ的(靠)
夜起順時鐘梓官米米郡郡塔奇小析XD
不是我要說夜動作超好笑



9/28(日)
台中也逃不過颱風
金色神經病們家裡拍
感謝郡郡和小析幫我們買甜不辣T___T
我覺得中間好像有點鬼打牆的失憶(?)
大概是因為睡了午覺(靠北)
晚餐阿賣謝謝阿羽郡郡小析/////
薯條這次比上次在米米家還要囂張了
是有沒有那麼囂張


快看這驚人的盒子
據#35498;有12包
剛剛無聊數了一下好像是14包(爆)

又忍不住跑去7-11買酒了好好喝
半夜清涼泳裝秀和視訊美眉陪我們度過漫漫長夜(靠北)



9/29(一)
囂張的颱風假
大家都睡到12點
我記得10點多我和塔奇互看一眼之後我又睡著(艮)
和喵ㄟ還有噗噗會合後起程回台北(納粹手勢)<-沒意義
郡郡一個人回台南小心(地球no.5揮手)
小擦擦和獵奇還有凱西真是笑死我
統聯這次是人面企鵝(艮)
台北時間又過好快



很開心謝謝阿羽謝謝由依謝謝夜謝謝櫻櫻謝謝小聖謝謝米米謝謝塔奇謝謝梓官謝謝郡郡謝謝小析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下次還要一起合宿:$:$
我有房間了快來吧(擠不下)


我覺得一直在講吃的
有漏打的請告訴我(很多)
有幾項過了一個月之後就會自己忘記在打啥



以上(是想表達什麼)
上完10堂課現在半夜我有點語無倫次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不好意思這是我們地方規矩(扛鐵棒)


今天(是昨天)晚上放學在關渡站等公車的時候
因為是假日所以和往常一樣有第二排第一排還排到上不去

下面就有一個上不去的老杯杯在對第二排靠夭
「第一排上不去的人本來就應該排前面!!!」
「什麼第二排??壓根沒聽過這種事」

靠我連在公車上宮野正在唱人魚(靠)都聽的到他和第二排的另一個老杯杯對嗆
公車上的人也在議論紛紛
當下我真的超生氣的



不好意思看您手上還提著袋禮盒想必您外地來的吧
我不知道您那裡是怎樣但是關渡捷運站紅22紅13候車處本來就有第二排不成文規矩
人太多上不去不想上想坐下一班有位子的想早點回家不怕擠的都有權自己選擇
第一排都排的那麼長了也不衡量看看上不上的去
剛下捷運的人都乖乖走到第二排了請問您是在叫囂什麼



入境隨俗這道理您懂不懂?
到一個新環境卻理直氣壯的堅持自己的意見真的是很沒禮貌。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R2 25

自我流感想有

続きを読む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R2 23(慢)

今天看了22和23
挖靠我都不知道該說啥了

ruru.jpg

別逼我出絕招

不好意思我大爆笑了(靠)



因為大家都哭了連夜也ry所以我超期待的wwww
明天我會繼續利用午休時ㄐㄧㄢ...(ry(艮)


R2和馬F看完(有點難)就要用完整的心情期待
00二期!!!!!!!!!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