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ンジーン Loves you yeah!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獨伊神羅義


前面笑超久後面哭超慘的動畫
正篇一開始前奏我就愣住了
用這首歌太犯規啦啦啦啦!!!!!!
我第一次看獨伊神羅義的MAD看到哭
神MAD!!!!!!!!!(台灣人自重)(爆)
今天上課前又看了一次又哭了
被同學說眼睛腫腫的(誰叫你出門前看)

獨伊神羅義有人是轉生派有人是失憶派
我一開始是轉生派
之後不知道怎麼變失憶派
最近又有點偏轉生.......(你好煩)

開始想找一些神羅義的MAD來看了XD


作者的前作
き,み,は,だ,れ是補足無題的
其實一開始是因為感覺是他畫的才看的XD
不建議關彈幕,國家的注解配著看很棒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現在剩有人先生

今天在地下街跟阿羽本來想找一些模型和APH的卡片
結果看到MF的發聲轉蛋
總共六款蘭卡2款雪莉露2款有人先生和布雷拉各一
雖然有點小貴,不過想說"蘭卡有兩款耶~機率還蠻大的"、"只要不要抽到阿魯頭就好了"
就轉了
還和阿羽一直"ランカ‧リー、ランカ‧リー"
結果出來看到一個藍色的頭罵了聲超大的幹!!!!!!!(嚇到人
女王也不錯布雷拉也行怎麼偏偏.....!!!!!!
當初說只轉一個結果氣到又跑進去跟老闆換錢(靠
阿羽在旁邊一直按XDDDDDD
台詞還是「お前が...」「お前たちが....」「俺の翼だ!!!!!!」

靠!!!!!!!!!!!!!!!!!!!!!!!!0310(爆

滿心期待第二個出來是布雷拉之後我已經不知道該說啥了
搞屁兩個男角都被我轉到囉~~~~20080708234738.jpg
齁我要女人啦20080708234738.jpg


問大由要不要買他居然回嗆我不是很喜歡中村悠一嗎
可惡:@(爆
回家放狀態不到3分鐘ㄅㄌㄌ就賣給喵ㄟ了可喜可賀wwwwww
郡郡還沒搶到ㄅㄌㄌ人氣真好其實我也有點想留(吭

有人先生被前面兩位說很難賣加油看中間
齁這我也知道看中間(靠腰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世界恐怖童話


超推薦!!!!!
之前在K島某個板上(槓我怎麼記得是飲食板)看到
那時是講糖果屋我就去看了
沒想到後面還有藍鬍子和灰姑娘!!!!
前兩天在有病白雪公主台語版(爆)旁邊看到就點去看剩下的
灰姑娘超棒的!!!!!!!!聲音超帥(靠
每個故事的畫風都不同,最喜歡灰姑娘的畫風

中間發生什麼事灰姑娘表情都沒變過
達成所有復仇最後一幕的笑容讓人很毛,超喜歡的
我還截圖了(爆


私心只放灰姑娘的連結(吭
灰姑娘(上)
灰姑娘(下)

只有三集我覺得太少了
很想看看其他的童話啊~~


順便放一下我去年看的一直忘記給大家看的
魔戒台語版!!!!!!!
超好笑wwwwwwwwwwww
白雪公主台語版一同推薦XDDDDD
還有這個喵ㄟ推薦
睡美人廣東話版(?)(你們夠了
我不懂條尾啊wwwwwwwwwwwwwwwwwwwww(大爆笑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被~騙~~囉~~~~~~

因為一整天都跟小聖待在家裡想說應該不會被騙
(事實上也沒有多想
連大由也沒騙到我沒想到居然被某個同人作家騙囉!!!!

是說我毫不懷疑的相信他要出獨南伊本我也真的太好騙

看到水區自爆我打擊超大啊
封面有夠吸引人的書名也是
有夠想看(靠腰
ㄊㄑ還被"這本裡親分子分的關係僅止於親子":@:@(爆笑
其實我也有心痛了一下看中間(那還ry


還有那個ㄆㄌㄕ大人的BLOG也太歡樂
夜打來半夜尖叫狂按F5啊wwwwwwwwwwww
有北歐爽到小聖
コメ還爽到ㄌㄆ(爆
我只看到半臉羅馬諾和親分的關西腔就很開心囉~~(吭


FC2好像有西ㄅ牙版面,等下去找一下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