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ンジーン Loves you yeah!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TAG16(?


規則:當你被別人Tagged了,你必需寫一篇Note,內含16項有關你的事情,如習慣、喜好、目標等,或任何和你沒有關係的事情也成!寫好以後請再Tag 16個人。你必須Tag回Tagged你的人。如果我Tag了你,即代表我想了解你多一點。


謝謝坦哥哥想多了解我:$雖然很晚補(靠



1.日記
其實我很想寫的(看不出來
但是這種東西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很想寫但是偏偏又不能寫(極限馬來
這是一半事實的藉口(?
要寫其實我話很多的(靠邀
久不寫就會變成真的有東西可以寫結果卻忘記的狀態(羅馬諾CD的意味(靠


2.工作
沒有。51.jpg
希望能趕快找到工作啊啊啊想買的東西好多救命


3.學業
最近很沒有目標看中間
早知道上學期就好好讀了現在有點囧
轉學考七月我有點不知道現在該讀書還是找工作
就算沒考上我也不想繼續讀了
學校的外語科系全部都是我喜歡的國家靠邀喔(爆


4.動畫
其實我真的很懶得看動畫啊嘎嘎嘎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動畫是一種浪費時間的東西(?
24分你就要坐在那裡24分,不像漫畫可以拿捏時間
雖然我一本漫畫看很慢
如果一部作品有動畫跟漫畫我能看漫畫版就看漫畫版
一套漫畫我大概兩天就能看完動畫的話嘛.....ry
我超愛看漫畫的XD


5.親分子分
最近的愛
真是超治癒的喔喔喔不能一天沒有親分子分(廚
很少有CP是我攻方受方都很喜歡的
很羨慕安東尼奧也很羨慕羅馬諾


6.朋友
對我來說是第一重要的東西
我希望我重視的朋友也能重視我
希望能一直當朋友


7.香王
with塔奇猥褻二人組(靠
我真的超愛吃類的喔喔喔146daa0c90e22dkm1.gif
不過我媽說香吃多會憂鬱賽#30599;眼


8.cosplay
改變我很多的東西
也因為這個的緣故認識很多朋友,很開心
希望能一直開心下去
還有技能要點(爆


9.藍色
藍色病(靠
對藍色的角色沒有抵抗力
喜歡海藍勝於天藍


10.BL
無法想像沒有這個的生活XDD
是苦悶人生的慰藉啊wwwww


11.我的熊
大概沒人知道
從小六開始我每天跟他一起睡
不是抱著睡反正就是放在旁邊
雖然有時候會把他踹下去(吭
雖然不是很重要可是沒有他我會很失落
老婆一般的存在,食之無味棄之可惜(靠邀
順帶一提他還沒名字


12.大男人主義
常被這樣說(靠
我只是喜歡乖乖的女孩子嘛XDDD
不是很可愛嗎!!!不是很萌嗎!!!而且我會好好疼她啊(更


13.沒有專長
從小到大不知道為這件事煩惱過多少次了
跟月經一樣某個時期低潮一下(靠
不過也快要看開了(?


14.福盛亭
繼腰果後想吃到快死掉的東西!!!!
靠超想吃豬排和灑滿蔥的味噌湯啊啊啊啊20080708234738.jpg(你上星期吃過兩次了


15.早餐
最近很想吃可是吃不到的東西(誰叫你這麼晚起
還好啦其實再撐個兩小時我就可以吃了


16.電腦裡的資料夾
我又想整理了(兔美
體內的A型血蠢蠢欲動啊(你沒有
東西不好好照著順序放我就會煩躁
最近為了APH圖庫的小分類有點困擾(自找的



啊,沒人點了
害頭和阿殘好了雖然我知道這兩個絕對不會寫看中間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このページのトップへ

コメント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我也只好一樣寫個服勝停了(阿殘崩潰)

害頭 | URL | 2009-03-31(Tue)20:42 [編集]

你明明就沒寫XDDDD
先把待補的給我補完再說(我等級跟你不同(還玩

蛤 | URL | 2009-04-02(Thu)19:45 [編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